关于实施华南农业大学网络育人提升工程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315

各学院、部处,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引导广大华农学子弘扬时代网络新风、共建网络文明,不断提升安全用网、健康用网、文明用网、绿色用网的能力素养,共建清朗网络空间,经研究,决定实施网络育人提升工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网络育人提升工程是新时代学校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学校持续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工程”的重要抓手。2024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大干之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大考之年,服务“百千万工程”的大进之年、115周年校庆的大庆之年,实施网络育人提升工程有利于为学校中心工作营造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的网络氛围。

二、协同推进,注重实效

网络育人提升工程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协同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信息网络中心等职能部门共同推进,各学院党委具体落实。各有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提升工程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措施要求,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三、突出宣传,强化引导

各有关职能部门要统筹协调,安排好提升工程各项工作,加强督促检查和宣传总结,在提升工作实施过程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及时通过网络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报道,唱响主旋律,形成良好导向,为提升工程营造良好的氛围。

 

附件:1.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计划实施方案.docx

   2.辅导员管网用网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方案.docx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信息网络中心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2024411

 


Copy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cd

Copy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cd

电话:020-85280082 传真:020-85281806

电话:020-85280082

传真:020-85281806

邮箱:xg@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204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