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级研究生9月助学金发放事宜的说明

发布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1

各学院、各2023级研究生:

2023级研究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尚未结束,现将2023级研究生9月份助学金发放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发放时间

待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结束后,研究生9月和10月助学金将于10月中旬发放。

二、政策依据及发放标准

研究生助学金依据《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助学金实施办法》(华农党发〔202253号)及《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华南农办〔201632号)等文件执行。2023级研究生发放标准为:博士生1800//月,硕士生600//月,每年发放10个月。

三、相关说明

(一)对入学资格复查存在问题的研究生新生,助学金暂不发放,待其入学资格复查合格后次月起按照现行标准恢复发放,并按照停发期间的标准补发入学资格复查期间停发的助学金。

(二)对档案未到校的研究生新生,助学金暂不发放,待其档案到校后次月起按照现行标准恢复发放,并按照停发期间的标准补发档案未到校期间停发的助学金。

(三)研究生国家助学金资助对象为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没有固定工资收入、规定学制期内的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学生应如实上报本人情况,如存在瞒报、漏报等不诚信行为,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如对研究生助学金发放有疑问,请及时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

  

联系人:曾老师

地址:行政楼207

联系电话:85280083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3915


Copy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cd

Copy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cd

电话:020-85280082 传真:020-85281806

电话:020-85280082

传真:020-85281806

邮箱:xg@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204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