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力提升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10-08浏览次数:127


929日,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力提升课程建设研讨会在华山区学生活动中心107室举行。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国际生涯教练(BCC)、国家生涯规划师认证班授课导师、教育部全国首届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全国职业生涯规划优秀示范课程授课人陈璐受邀出席并为课程建设做点评。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曾璇主持会议,就业创业中心全体干部、职规课程骨干教师及新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上,曾璇介绍了该课程建设方案的基本情况,就课程大纲的修订及人才培养的方向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针对课程大纲修订及课程建设方案展开积极讨论,形成以下共识:一是提升任课教师授课能力,实行“以老带新”帮扶行动;二是理论结合实践,体现中国特色和农业特色;三是贴近学生需求,开展针对性教学;四是发挥专业特色,建立优秀案例库,做好课程思政建设。

据悉,本次研讨会旨在适应不断变化的就业形势,结合国家级生涯咨询工作室建设,不断优化我校就业创业师资队伍,提高学生生涯规划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  欧阳倩兰  卢小圣)


Copy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cd

Copy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cd

电话:020-85280082 传真:020-85281806

电话:020-85280082

传真:020-85281806

邮箱:xg@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204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