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春季学期团学骨干培训

发布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122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我校团学组织建设,提升学生社团育人实效,提高我校团学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于4月16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春季学期团学骨干培训,本次培训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校团委直属团学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生社团骨干等约200人参学相关课程。

  校团委书记罗军为大家讲授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全面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引导学员深刻理解和感悟“两个确立”,激发了学员们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

  同时,还邀请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5期中青班学员、河南农业大学文法学院党委书记牛娟作题为《牢记领袖嘱托,勇担时代使命,让青春展现中国样子》的主题培训,邀请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5期中青班学员、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欧阳大霖教授针对《应用文体写作技巧》进行讲解,后续还将继续开展以《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学习省学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等为主题的专题培训。

  据悉,为做好本次培训,校团委于开学初开展了多次调研,听取校院两级主要学生骨干的意见和建议。本学期培训为期1个月,校院两级培训同步开展,实现全校团学骨干、社团负责人全覆盖。培训内容涵盖思想政治、业务能力、规章制度和户外拓展等方面。(文图/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 陈亚励)


Copy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cd

Copy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cd

电话:020-85280082 传真:020-85281806

电话:020-85280082

传真:020-85281806

邮箱:xg@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204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