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广东省“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活动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154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获奖结果,我校共斩获22个奖项,分别是一等奖6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8项,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繁荣校园文化,积极发挥校园活动的育人作用,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吸引力,广东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中开展了“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本活动共设置社会实践调研类、宣讲诵读类、歌曲演绎类、主题摄影类、舞台剧目类和辅导员工作案例类等6类项目。

  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把“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广泛组织动员师生参与,提高活动融合度,增强活动实效。在各学院师生的积极参与下,一批优秀的活动成果涌现出来。与2020年相比,我校作品质量稳步提升,获奖数量逐年增加,其中,2021年一等奖增加1项,三等奖增加5项,学校新增获得“优秀组织奖”。(文图/学工部(研工部)周志荣 马源浩)

  附:获奖作品名单


Copy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cd

Copy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cd

电话:020-85280082 传真:020-85281806

电话:020-85280082

传真:020-85281806

邮箱:xg@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204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