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到农学院调研

发布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227

39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赵凤带队到农学院调研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本次调研主要围绕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创业计划竞赛等备赛工作展开。农学院党委书记秦亮生、副书记林轩东及农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曾璇、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宇栋及学生工作部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秦亮生介绍了农学院学科建设和师生创新创业成果,林轩东详细介绍了学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激励措施以及实施多年的“金穗计划”,分析了该院学生的科研特点和发展方向,总结了创新创业课程的开设情况,同时介绍了部分大赛参赛项目。

赵凤对农学院大学生双创工作表示高度肯定,指出了要聚焦大赛、聚焦人才培养、聚焦双一流建设,鼓励师生投入双创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华农力量。曾璇介绍了第八届大赛的改革情况和备赛要求,陈宇栋介绍了挑战杯大赛的项目来源及评审要求。与会同志还就提升农科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创业课程建设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据悉,为高标准做好“互联网+”、“挑战杯”大赛备赛工作,学生工作部拟于近期分批到相关学院调研,作为“双一流”学科建设学院,农学院成为调研第一站。(文/图 王聪)

Copy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cd

Copy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cd

电话:020-85280082 传真:020-85281806

电话:020-85280082

传真:020-85281806

邮箱:xg@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204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