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研究生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166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研究生身心健康发展,丰富科研学业之余的生活,塑造良好精神风貌,自本学期起,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启动了以“悦动青春,荧光夜跑”为主题的研究生夜跑活动。首期夜跑于3月5日晚由工程学院顺利承办,全校共300多名研究生参与了活动。

  当晚夜跑以燕山区运动场为起点,全程3公里,途径艺术学院、图书馆、院士广场等标识性打卡点,并安排了签名墙、活动表演等环节。工程学院的梁同学说:“与大家一起荧光夜跑,挥洒汗水,有效地缓解了近期的学习焦虑和生活压力”。未来3周,夜跑活动还将由资源环境学院、园艺学院和食品学院轮流承办,预计将有近1500余名研究生参与。

  下一步,党委学工部(研工部)还将根据研究生和本科生的不同需求与特点,有针对性地策划并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院际篮球比赛等活动,更好地鼓励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进一步发挥体育、美育、劳动教育以及校园文化活动的育人作用。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文图/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陈亚励 校研究生会)


Copy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cd

Copy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cd

电话:020-85280082 传真:020-85281806

电话:020-85280082

传真:020-85281806

邮箱:xg@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204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