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21年度广东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98

    3月3日,共青团广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总结了2021年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审议通过《广东共青团2022年度工作要点》等文件,增选团省委常委、委员、候补委员。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广东青年工作的政治自觉与使命担当。会议强调,站在建团百年的历史新起点上,广东共青团的一切工作都要围绕这个大局展开。会议还对2021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和获得优秀调研奖单位进行颁奖。我校获“2021年度广东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并接受表彰。

  过去一年,我校共青团坚持党的领导,全面深化改革,聚焦理想信念教育、组织建设、学生成长和服务中心大局,将全面从严治团贯穿于基层组织建设、团员教育和团干管理,持续打造学生权益维护品牌,开展具有农业特色的科技创新和社会实践,不断提升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2021年获评广东共青团整治软弱涣散基层组织三年行动“命脉工程”优秀团组织,连续3年获得“广东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文图/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 党林夕)


Copy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cd

Copy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cd

电话:020-85280082 传真:020-85281806

电话:020-85280082

传真:020-85281806

邮箱:xg@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204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