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广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59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动落实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安排,2月22日上午,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通过网络视频方式召开,我校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同步设立分会场。学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参加了本次会议。

  广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他在报告中对2022届的就业形势做了分析,强调2022年全省各高校要紧紧围绕教育部关于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出台促进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完善市场化社会化就业促进机制,充分发挥政策性岗位吸纳作用,不断强化就业指导和服务,对重点群体开展就业帮扶。同时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切实提高学生创业意识与能力。

  会上,广东财经大学等5所高校做代表发言,对就业创业工作进行汇报交流。

  我校将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充分认清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切实增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动我校2022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干部、全体负责就业创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文图/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欧阳倩兰)


Copy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cd

Copy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cd

电话:020-85280082 传真:020-85281806

电话:020-85280082

传真:020-85281806

邮箱:xg@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204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