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发布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1-03浏览次数:174

 近日,学校在华山学生活动中心203会议室召开共青团工作专题调研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邓诣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赵凤和校团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罗军主持。

会上,罗军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团学改革、创新创业、社会实践、校园美育等六个方面介绍了2021年学校共青团工作总体情况,重点汇报了新时代劳动教育评价方式、第二课堂成绩单、“挑战杯”对人才培养支撑作用等工作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

邓诣群对学校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二是要找准找好“三全育人”着力点,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加强共青团工作的育人效果;三是要加强与校内有关单位的协同,共同做好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人才培养工作;四是要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牢记服务宗旨,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五是要进一步发挥学校艺术素质中心的美育功能,创新活动形式,提高师生艺术修养。

会后,邓诣群实地察看了部分学生活动场地,详细了解华山社区一站式建设和自习室改造情况。(文图/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陈泽峰 蔡竹轩)



Copy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cd

Copy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cd

电话:020-85280082 传真:020-85281806

电话:020-85280082

传真:020-85281806

邮箱:xg@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204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