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学工队伍开展“三全育人”专题培训

发布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119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三全育人”工作,不断提升学生工作队伍育人能力,学校于1111日上午在行政楼3楼报告厅举行辅导员思创论坛,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赵凤作了题为《高校“三全育人”的理论逻辑与实践路径》的专题报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以及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专题培训。

赵凤同志从高校“三全育人”的理论逻辑、高校“三全育人”的实践探索、辅导员在“三全育人”中的角色定位与作用发挥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辅导员要在学校“三全育人”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要求辅导员们做好角色定位,加强沟通协调,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学校“三全育人”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cd

Copy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cd

电话:020-85280082 传真:020-85281806

电话:020-85280082

传真:020-85281806

邮箱:xg@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204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