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科学院一行赴我校首次开展引进高层次人才宣传推介活动

发布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87

123日,贵州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党委书记何梅一行到我校首次开展引进高层次人才宣传推介活动,贵州科学院相关人员、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曾璇等相关老师和60多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曾璇副主任发表致辞,向贵州科学院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宣讲,为我校毕业研究生与贵州省科学院高层次人才搭建“连心桥”。

随后,贵州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党委书记何梅、副书记胡瑾和植物园党委副书记石晓智分别介绍了贵州省重点人才 “蓄水池”政策文件、贵州科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有关情况,并介绍了生物所和植物园情况,特别是对博士人才大力引进,提供高达住房补助50万和科研启动经费10万等六方面的优惠待遇。

最后,在场的60多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对贵州省科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与在座的有关领导作了积极互动交流,更加了解双方需求,促进共同发展。接下来,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继续搭建沟通平台,助力精准对接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文图/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潘红、黄振宇、王梦颖 )


Copy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cd

Copy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cd

电话:020-85280082 传真:020-85281806

电话:020-85280082

传真:020-85281806

邮箱:xg@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204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