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研工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教职工参观广东省学校“三全育人”工作成果展

发布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363

1129日,广东省学校“三全育人”工作成果展在我校田家炳综合训练馆举办。学工部(研工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教职工前往参观学习成果展。

此次展览由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农业大学承办,分别展示了来自国家级、省级高校试点、省级中小学试点单位的工作成果,我校作为教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参加展出。

赵凤同志在参观时强调,作为学生工作队伍干部,要积极学习吸收省内其他高校的优秀经验和做法,将创新融入实际工作中,树立品牌意识、精品意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学校“三全育人”工作,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Copy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cd

Copy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cd

电话:020-85280082 传真:020-85281806

电话:020-85280082

传真:020-85281806

邮箱:xg@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204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