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之星】工程学院 郑景富:一路前行 镌刻风华

发布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297

第七届模范引领计划“华农之星”标兵奖

个人简介:郑景富,男,汉族,19988月生,共青团员,工程学院20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前任机制创新实践委员会主席,高中毕业于电白区第一中学。在校期间,荣获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丁颖奖学金1次,一等奖学金2次,三好学生标兵2次,平均绩点4.40,专业排名第一,荣获国家级竞赛奖项8项,省级及以下竞赛奖9项;完成国家级大创项目2项,参与国家级科研课题1项,发表论文1篇,发明专利2篇;荣获华南农业大学第六届本科生“模范引领”计划学习之星标兵奖,荣获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志愿者等其他荣誉称号5次。现保送华南理工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人生格言:人与人最小的差距在于智商,人与人最大的差距在于坚持。


Copy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cd

Copy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cd

电话:020-85280082 传真:020-85281806

电话:020-85280082

传真:020-85281806

邮箱:xg@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204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