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与广东培正学院机关党委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交流

发布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根据学校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与广东培正学院机关党委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为进一步做好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20231222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赴花都与广东培正学院机关党委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交流。


当天上午,双方在广东培正学院党建文化中心召开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主要特色做法。双方希望以支部“结对共建”为载体,积极推动双方党建工作深度交流,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会后,双方党支部同志共同参观了广东培正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基地。



下午,双方支部前往花都区红四师成立遗址开展“追忆往昔岁月,欢庆伟人诞辰”主题党日活动。在遗址展馆,同志们了解了红四师在花山地区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感受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革命成功的光辉而曲折的历程,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Copy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cd

Copy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cd

电话:020-85280082 传真:020-85281806

电话:020-85280082

传真:020-85281806

邮箱:xg@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204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