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党支部赴从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0

2023926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赴广州市从化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调研学习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支部先后调研了壹号蛋鸡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生态优质丝苗米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荔枝博览园和花卉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花卉研究中心从化基地,深入了解了从化蛋鸡、丝苗米、荔枝、花卉等四大主导农业特色产业的情况,深入了解了我校师生参与当地蹲点技术服务和社会实践专业实习的开展情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进了支部成员对学校与从化共建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的了解,加深了学校“一流人才培养”服务“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认识。

 

文图:学工部(研工部) 周志荣

 


Copy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cd

Copy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cd

电话:020-85280082 传真:020-85281806

电话:020-85280082

传真:020-85281806

邮箱:xg@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204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