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赴华为公司东莞松山湖园区参观交流

发布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0

521日,我校组织创新创业学院相关教师、校科联学生骨干、创客空间入孵项目团队成员、竹铭计划学员等200余名师生到华为公司东莞松山湖园区参观交流。

      

参观师生上午到达华为松山湖基地欧洲小镇,在报告厅听取华为公司情况介绍,了解华为公司在通信、智能终端、云计算、人工智能和数字能源等方面发展概况。随后师生在小镇内参观,感受华为公司办公环境和企业文化。

本次参观交流活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得到华为公司的大力支持。师生纷纷表示本次参观交流活动行程充实,受益匪浅。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提高他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

本次活动是学校建设国家级双创学院的实践活动之一,之后将继续组织师生走进企业,推动产学研合作,促进专创融合,发挥创新创业教育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


Copy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cd

Copy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cd

电话:020-85280082 传真:020-85281806

电话:020-85280082

传真:020-85281806

邮箱:xg@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204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