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22

为切实加强我校学生社团的建设,纵深推进学生社团改革,擦亮我校学生社团品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202333日,召开了华南农业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赵凤同志主持会议,介绍了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名单调整情况。校团委书记罗军同志汇报了我校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工作、活动、新媒体运营、社团调整及注销、双导师配备方案以及违纪违规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安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学生社团工作整体平稳有序:一是压实了社团指导老师的责任;二是探索了学生社团建设的新方向;三是提升了学生社团骨干队伍的建设;四是发挥了学生社团支撑人才培养的作用。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工作水平,他提三点意见:第一,加强学生社团建设工作,包括党团支部建设、过程管理、安全责任和社团负责人等方面须进一步加强;第二,提升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第三,推进学生社团品牌特色建设。

接下来,校团委将重点从学生社团建设管理等方面切入,努力打造学生社团建设风向标,引领学生社团更好的繁荣校园文化,发挥育人功能,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Copy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cd

Copy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cd

电话:020-85280082 传真:020-85281806

电话:020-85280082

传真:020-85281806

邮箱:xg@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204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