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场地借用

发布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0-08-18浏览次数:222

一、为实现资源共享,就业指导中心部分场地在满足日常工作安排的同时,如遇空闲,可供学生组织借用。

可借用场地:华山学生活动中心一楼107室(容纳120-150人)和华山学生活动中心三楼304室(容纳50-70人)。

二、借用前,请认真阅读并填写“就业指导中心场地借用申请表+承诺书”(点击下载)后,由申请借用的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审核盖章后交至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华山学生活动中心三楼305。如需借用多媒体,请认真阅读并填写“就业指导中心多媒体借用申请表+承诺书”点击下载

三、请提前一周以上联系QQ:2939780741提出借用申请。负责审批的工作人员在QQ上同意借用后,请于就业指导中心值班时间上交申请材料,同时出示QQ同意借用截图。

四、场地使用后还原场内布置,打扫卫生,关闭门窗、所开设备和电源。如发现违规使用,将不同意该组织再借用。

Copy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cd

Copy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cd

电话:020-85280082 传真:020-85281806

电话:020-85280082

传真:020-85281806

邮箱:xg@scau.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204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